辰砂络华

【忌敏】脑洞小剧场(1)直播梗

【忌敏】脑洞小剧场(1)直播梗

 
 

源自6.3小晞在天猫肌美精的直播

 
 

直播前半小时

 
 

小晞:琪琪,吃饭了吗

琪琪:嗯,吃了,要进直播间了吗?

小晞:还有半个小时开始,给你看看我今天穿的什么。说着发了张照片过去。

琪琪:一身的牛仔啊,你怎么挑了这身。

小晞:你说你喜欢男孩穿牛仔的,上次发布会你看了吗,那件上衣是不是也很好看,你说的话我都记得。

琪琪:奖励你一个么么哒,好啦,不聊了,你还有做准备,快去吧。

小晞:嗯,等直播结束后我再打给你,么么哒^3^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女神&女朋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主持人:小晞,你心目中的最喜欢女神的是什么样的呢?

小晞:女神还是女朋友,这个不一样的。(小晞止不住的笑,像地主家的傻儿子)

主持人:如果你愿意的话都可以都告诉我们。

小晞:女神嘛,就要完美一点的,你看这(粉丝)都是女神。

主持人:你看,她们都已经笑出了声。

小晞:对,但是女神如果能当女朋友是最好了的,其实我女…………(顿了两秒钟)我自己当女朋友的我觉得标准还是蛮简单的,首先要善良一点的,要跟自己三观会比较一样的,其次对于外貌上的要求可能就是自己会偏喜欢姐姐型,特别喜欢那种皮肤比较白皙的女生。(说完自己歪到一边止不住的傻笑)

 
 

弹幕军:

傻鹅子

说漏嘴了吧

鹅媳妇要哭了

傻鹅子,主持人又没问女朋友,你自己在那说啥呢,还笑的那么开心……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幸运数字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持人:你的幸运数字是几?

小晞:9(这里超级不假思索,大概因为两人生日里都有9)额……9(从这里开始搞事情),可以选两个吗,因为我幸运数字有两个(这里思考了一下,谨慎发糖最为致命)

主持人:那还有哪一个

小晞:2,2也行(说完莫名奇妙的乐不可支,为啥呀),可以吗?可以选2吗?

主持人:那我们一会就截图两轮。

小晞:行(进入难掩笑意,自嗨模式)

弹幕军:

这个傻鹅子

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女朋友是琪琪吗

好啦好啦,我们都知道你俩的生日有9,琪琪的是2

不打自招的傻鹅子

你自嗨怕别人不知道吗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直播结束后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小晞:亲爱的,我直播结束了,你睡了吗?

琪琪:没有,你……

小晞:怎么了,琪琪。

琪琪:你刚才直播都在说什么啊?

小晞:怎么了嘛,我哪里说错了。

琪琪:人家主持人问女神,你偏要加一个女朋友,还差点说漏嘴了,哼~~~

小晞:我是想到你了嘛,没忍住,差点说漏嘴,你不要生气好不好。

琪琪:你个傻子,直播唉,网友多精明呢,你没看弹幕嘛,都说你有女朋友了,一看就是恋爱中的傻人,跟上次采访的状态完全不一样。

小晞:人家是高兴的嘛。

琪琪:你上超话看看,大家的分析不当侦探都可惜了,从你的表情到动作,到说话,被扒的一丝不剩。

小晞:好啦,琪琪,我想着你的样子怎么能忍得住呢?

琪琪:还有,我问你,你的幸运数字怎么有两个呢?

小晞:9是我俩的生日呀。

琪琪:那2是为什么?

小晞:我本来想说7的,网友们太聪明,我就改成2了,你生日里有2,9-2=7呀,是一样的。

琪琪:你个傻人,真是被你气死了。

小晞:好琪琪,我下次搂着点说,不过我真的好开心,想早点告诉大家你就是我的女朋友。

琪琪:等一下啊,我家有人敲门。

 
 

琪琪:怎么是你,小晞。

琪琪上前一把抱住小晞,小晞宠溺的摸摸琪琪的头。

小晞:我想你了呀,小姐姐。

 
 

ending~~~

 
 

圈地自萌,大家懂得,请勿外传

微博视频链接在评论里

照片不能同时贴到里边不知道为什么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